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竹坪小学第一次“少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3-3016:45作者: 张云朝 皮兴飞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30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竹山县竹坪乡第一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召开。该乡副乡长李龙、乡团委书记喻臣鹏、乡中心学校校长罗显东等出席“少代会”。

   

  本次大会正式代表78名,其中少先队员63名,成人代表15名,部分家长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鲜红的队旗下,少先队员们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根据会议流程和组织选举程序,依次开展了奏国歌、出队旗、唱队歌、少先队献词,听取少先队辅导员陈艳老师的工作汇报,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大队委员会和学校少工委。

   

  副乡长李龙对全校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寄予厚望,希望竹坪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们能够通过“五爱”、“五字”教育、“手拉手”、“雏鹰行动”、“新世纪 我能行”等活动成为努力进取、大胆创新、团结奋进、身心健康的新一代。

   

  少先队辅导员陈艳,希望少先队员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质,学习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责任感,为该校少先队阵地建设、规范少先队活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翻开了新的一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