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从小立志向 争做接班人 ——胡家营镇中心小学召开第一届少先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11:04作者: 曾亮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少先队工作组织,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开展,12月15日,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第一届少先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唱起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校领导、少先队全体辅导员、各中队推选的少先队员代表等五十余人。

   

  紧接着,学校校长、少工委主任何道国向大会致辞。他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耕耘的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寄语少先队员们要从小立志向,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

   

  随后,学校大队辅导员李阳老师向大家作少先队工作报告,她既对过往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也对今后的工作展开了规划,同时对各级领导、全体老师长期以来在工作上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本次少代会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校少先队的风采,提高了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完善少先队组织,为少先队提供了鲜活的血液。同时也有效调动了队员们的自主性、自动性、自律性,提高了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管理的民主权利,让学校少先队组织真正成为少先队员展示自我、快乐成长的大舞台,使少先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