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喜迎二十大 争当追梦好队员 ——都亭榨木小学举行第四届少代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110:05作者: 韩一民来源: 利川市都亭榨木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韩一民)为全面深化少先队改革,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培养少先队员的小主人意识和民主参与意识,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3月30日,利川市都亭榨木小学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争当追梦好队员”为主题的第四届少先队代表大会,利川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张锐、利川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吴婵、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张浩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少代会现场,大队辅导员黄蓉老师作少先队工作报告,得到全场代表的一致通过。接着,学校少工委副主任牟秉奎同志对少先队代表的提案进行解答,随后,德育主任黄婵媛同志宣布新一届大队委员会成员名单,最后通过选举产生了利川市都亭榨木小学第四届少工委成员,并由各领导为少工委成员颁发聘书。

   

  大队辅导员为大队委授臂章

  少代会是少先队员的一次盛会,少先队员们通过此次活动,争做少先队组织的小主人,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少代会代表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培养了少先队员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相信此次少代会的召开,必将指引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