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熊绎中学召开新学年少代会暨建队仪式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14:03作者: 陈德海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熊绎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 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意见》,切实开展学校少先队工作,勉励少先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12月11日,保康县熊绎中学召开了2020—2021学年“新使命 新征程”少代会暨少先队建队仪式大会。

   

  学校领导班子代表、大中队辅导员、家长委员会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700余人,全体肃立、齐唱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

   

  大会选举、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保康县熊绎中学第二届工作委员会名单》。

  学校党总支书记、少工委主任、校长唐明星同志在大会上致辞:少先队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健康茁壮成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我们要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勤奋学习、锤炼品质、养成良好习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少先队建队仪式上,少工委主任为大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少工委副主任为大中队授队旗。

   

  大会最后,由大队辅导员刘晓茜老师领誓,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面向队旗呼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负时代新使命,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