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惊喜!金东方学校老师给学生发新年红包

发布时间: 2021-01-2012:21作者: 荣莉 叶会明来源: 汉川金东方外国语学校浏览量: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红包’,却充满了对孩子的肯定和鼓励,一定会更好的促进孩子的学习劲头。”“今天看到孩子们拿到红包的照片,孩子们的兴奋和喜悦直接感染了我,这样的红包很有意义!”为了让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1月18日,汉川市金东方外国语学校二(四)班的孩子们就乐翻了天,他们的班主任荣莉老师给每一名同学发了一个有趣又具有美好寓意的红包。

   

  可爱的牛年吉祥物、催人奋进的名人名言、温暖人心的新春祝语、漂亮的‘牛’挂绳、还有寓意甜蜜迎新年的喜糖……老师给每一个同学都发一个红包作为新年礼物,孩子们拿到红包后,都迫不及待地打开,笑嘻嘻的边吃着红包里掏出的糖果,边观看手中的励志语,小脸上都露出了惊喜的表情。孩子带着红包回家后,把这件事讲给家长,家长们也十分感动,纷纷在班级微信群里感谢老师这个让人温暖又十分有意义的策划。“这次活动是想给孩子们一个小惊喜,同时让他们了解一些中国传统文化。”班主任老师说道。

   

  新年送“红包”,“好礼”享不停。一件小小的礼物,一个小小的红包,不仅温暖了每一个幼小的心灵,更加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也展示该校新年和谐奋发的校园新气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