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举办摄影作品展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8-12-2808:56作者: 张传郧来源: 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2月27日,师生在欣赏摄影作品。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举办“大美郧阳”摄影作品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喜迎2019年新年元旦。 

  从1978年到2018年,改革开放已走过四十个年头,四十年的沧海桑田,四十年的风雨路程,成就了现在的中国,也成就了现在的郧阳。40年来,十堰市郧阳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无论是城区还是在乡村,无论是白天还是在夜晚,正昂首阔步走向美丽,摄影人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切。透过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凸显了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承载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为“四个郧阳”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呈现了“开明、开放、向善、向上”的郧阳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喜迎2019年元旦。丰富乡镇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艺术熏陶中,感受到家乡的繁荣,祖国的强大,以表达爱郧阳、爱祖国之情。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举办“大美郧阳”大型摄影作品展,该展得到了郧阳区摄影家协会以及郧阳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周家山和各会员的大力支持,友情提供优秀摄影作品100余幅,艺术地展示郧阳的风光、人文、工农、教科等新成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