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墙”势出击 欢庆元旦 ——得胜小学举行文化墙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913:01作者: 龚鹏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小学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挖掘学生内在潜能,促进学生个性和特长的发展,庆祝2021新年的到来,发挥校园走廊文化主阵地功能,加强对学生的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9日,竹山县得胜小学举行了文化墙评比活动,“墙”势出击,欢庆元旦。

  本次文化墙评比活动前,各班师生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同心协力对班级文化墙进行了精心策划。版面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多彩,既体现了班级特色,又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教学楼走廊、班级充满了文化的气息。同学们纷纷驻足,细细品味,沉浸在文化的交流与共享中。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制作出的一幅幅美观大方、创意新颖、主题鲜明的走廊文化墙,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对本次班级文化评比活动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正、相互学习”的原则,由政教处牵头、班主任进行交叉评比观摩。校长陈耀华对各年级级部精心、精致、精巧的班级文化创建高度赞赏!

     

  一直以来,得胜小学不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全面提升师生素养。在每个教室外都做一块文化墙,文化墙的开发与利用更是在校园文化建设上开辟了蹊径,打造出校园文化新风尚。正如校长颜世民所说,要让每一面墙都会说话,以环境育人,让文化墙成为真正的育人阵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也让得胜小学的每一个班级都弥漫着书卷气、儒雅气、人文气,让“墙壁文化”真正把学生们带入了知识的海洋,使学生在感受美、欣赏美的同时,从而学会不断创造美,起到了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