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载歌载舞辞旧岁 满怀信心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7-12-2816:33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欢歌咏祥泰,劲舞福门开。1227日下午,郧阳科技学校校园里起舞翩翩,歌声飞扬,郧阳科技学校2018年元旦文艺演出在该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用悠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搞笑的小品热烈庆祝2018年的到来。该校师生同台演出十九个精彩的节目,用最真挚的声音表达出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集体的诚挚热爱、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对祖国的衷心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郧阳科技学校校长常红卫致新年贺辞。他充满自豪的回顾了该校2017年取得丰硕成果,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向勤奋学习、拼搏进取的莘莘学子,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文艺演出在百名教师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共祝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快板舞《赞郧科》表达出全体师生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学校的美好祝愿;舞蹈《呀吙依吙》在轻歌曼曲中散发出清新、淡雅的韵味;《串烧爵士》舞节奏强劲、灵活、充满趣味;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相声《我要出名》令人捧腹;啦啦操《push push》表演激情昂扬;曲剧《徐九经升官记》选段展现了该校“戏曲进校园”的丰硕成果;印度舞、旗袍秀《万水千山总是情》、舞蹈《芙蓉雨》、古曲舞《情归何处飞花落》、男生独唱《新贵妃醉酒》妙曼、优雅、妩媚、动听,展现了该校学生的多才多艺;《中国同心圆》充满了歌唱幸福生活建设美好家园的豪情;舞蹈《又见映山红》《平安是福》和小组唱《月亮花儿开》震撼了大家那颗青春的心灵,感动了每一位观众;今年全省技能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庹圆圆、曾雨晴分别表演了独唱《最美的女人是妈妈》和舞蹈《情归何处飞花落》,表现了该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文艺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郧阳科技学校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同颂歌,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崭新的2018年,相信,激流勇进的郧阳科技学校必将再创新的辉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