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实验小学举行“协同育人 共同发展”模范家长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809:47作者: 厉国福 罗台成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坚持协同联动,整合力量,努力构建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机制,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促进了家校教育更好的融合与发展,为总结工作成效,表彰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家长模范带头作用,1月18日上,丹江口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协同育人 共同发展”家庭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校级领导、全体师生及受表彰家长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受表彰代表,是经过各班推选,在教育子女、家校联系、支持学校工作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学生家长,对优秀家长及最美家庭的表彰,既是对优秀典型的肯定,同时也希望这些优秀家长对其他家长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会上,家委会主任孙许军宣读了《丹江口市思远家长交流协会2020年关于表彰优秀家长的决定》,授予刘阳、邹书红132名家长为模范家长”称号,校级领导班子为受表彰家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与书籍。家长代表沈沐瑶的妈妈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参与家庭教育活动以来的体会和变化。


    活动最后,学校校长齐小红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对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热心参与家庭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优化家校育人环境,为孩子享受成功教育做好家校无缝对接。

   据悉,实验小学一直十分重视家庭教育工作的开展,通过举办家长学校、亲子活动、家长开放日、两代人入队仪式等活动,构建家校联系平台,架起家校沟通桥梁,促进家校密切合作,共育祖国绚烂花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