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杭州东冠小学为茅田小学送课支教

发布时间: 2020-09-2413:29作者: 樊家华 袁珊来源: 建始县茅田小学浏览量:

  九月二十四日,为贯彻国家东西部教育扶贫方针,杭州市滨江区东冠小学组织支教队伍到建始县茅田小学进行了小学英语学科的相关教学调研和指导,并由外籍教师给茅田小学的师生们执教了英语展示课。 

     

     

  作为农村山区学校,茅田小学一直存在英语科师资力量薄弱、教学水平亟待提高的缺陷。为此,杭州市东冠小学专门组织包含外籍教师在内的四人支教队伍,由校长带领来到茅田小学,认真开展英语教学调研活动,并以送课的形式,针对小学英语教学中培养学生语感、训练听力、充实词汇等方面给予了全面指导和演示。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茅田小学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英语教学中如何调整英语教学思路、优化教学流程等方面有了更好的启发和提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