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教育局对盐池河支教教师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18-06-2817:33作者: 魏明峥来源: 丹江口市盐池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28日,丹江口市教育局支教老师考核小组深入到盐池河镇,对城区来支教的郭丽玲,郭万斌,张兴群三位老师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听取学校领导汇报、听支教教师述职、民主测评、与教师代表座谈、查看支教教师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每一位支教教师进行了考核。对支教老师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教老师在支教期间不仅完成了教学工作,还参与了学校大量的教研活动,积极上公开课,听课、评课,确实履行了支教职责,为盐池河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奉献。最后,考核组结合学校评价意见对支教教师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支教老师们表示,在支教期间,学校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热情都让他们在这里感到很安心,特别是教师们的敬业奉献、朴实宽厚、耐心细致地辅导差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