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借力教学视导助推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9-1709:57作者: 刘东 刘开华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品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16日,竹山县教研室义教阶段学科教研员一行11人莅临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深入课堂开展听课、磨课的教学视导工作。

 

  视导中,教研室专家们通过推门听课、查阅教案、察看学生作业等对学校开学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评估。11位专家共听取了22位教师的常态课把脉问诊,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科学等所有学科,近距离多维度的了解了各学科的课堂教学实际、老师对教材的处理能力、驾驭课堂的能力和学生的学习情况。课后,各学科教研员对授课教师的课堂及时进行了点评及“问诊”为我校的后期教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视导为新起点,抓住机遇,发扬优点,努力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