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熊桥中心小学开展“快乐采摘,健康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810:34作者: 王松 王瑾 史军波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旧口镇熊桥中心小学浏览量:

  11月28日上午,钟祥市旧口镇熊桥中心小学蔬菜基地一片忙碌景象:教师带领学生在此观察蔬菜长势,并和学生们一起采摘蔬菜,直供食堂。看着满园长势旺盛的蔬菜,师生们边采摘边笑谈今年的好收成。

    

  采摘大白菜  

  这是该校组织开展的“快乐采摘,健康成长”社会实践活动的画面。活动吸引了数十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不一样的校园生活。

  入冬以来,该基地种植的大白菜、萝卜、菠菜、红菜苔等时令蔬菜长势喜人,进入采摘季。该校决定组织学生开展采摘活动,见证蔬菜从菜地走向餐桌的全过程,体验劳动的快乐。 

  

  采摘萝卜 

  据该校校长王涛介绍,这些蔬菜由学校种植和管理,其间不打药,不施化学肥料,绿色、无污染、无公害,采摘后直接供应学生食堂。学生们不仅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蔬菜,而且也会因此少交生活费,这是农村学校学生特有的实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