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幸福花开 助鹰翱翔

发布时间: 2019-09-3006:42作者: 王光兴 伍友香 陈江来源: 沙洋县李市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9月27号,秋阳热情似火,丹桂清香四溢。沙洋县妇联“幸福花开 助鹰翱翔”活动走进李市小学,为30名留守儿童带来《我的情绪我做主》的心理健康讲座,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巾帼志愿者杜玲玲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用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课堂上,杜玲玲老师和蔼可亲,和孩子们有效沟通,孩子们天真活泼,无拘无束,踊跃参与,一个半小时的课堂就是一个快乐的海洋,也是孩子们自由天性释放的时刻。

   

  活动结束,当孩子们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飞出校园时,夕阳把整个世界沐浴在一片爱的光芒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