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逐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11:26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引导未成年人见贤思齐,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良好道德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5月27日,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举办了校级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讲报告会。该校千名师生认真听取了报告会。

  校级新时代好少年李怡柯、王子豪分别以“逐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为主题,从自己勤奋刻苦讲到尊师爱友,从遵规守纪谈到热心公益,质朴的话语,平凡的小事感染每一个人;他们在生活中都尽善尽美的做到最好,用生活中真实的案例展现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

  本次宣讲报告会,真正诠释了新时代好少年的魅力,学生听得认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该校掀起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