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召开“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主题队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10:35作者: 高胜男来源: 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浏览量:

  为增强少先队员们对党的热爱,帮助少先队员从小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4月28日上午,天津路第二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主题队会活动。

  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后,学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学生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

   

  随后的队会课上,少先队辅导员许雯婷带领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并向队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她号召队员们从小立大志,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更加繁荣昌盛建功立业。此外,许雯婷还以“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为主要内容,向少先队员发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倡议。她希望大家做文明守礼的好少年,做勤学善思的好少年,做自立自强的好少年,做尊师孝亲的好少年,做热心公益的好少年,做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少年。

   

  此次队会,有效的培养了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的朴素情感,引导了广大少先队员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同时教育和激励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展示新时代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