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 鲍峡中心小学广泛开展营养科普进校园活动 形式多样普及营养知识

发布时间: 2019-05-1310:43作者: 张自明 段吉生来源: 鲍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  张自明 段吉生)“同学们,你知道阿姨面前放的是什么吗?”学生食堂的营养师亲切的问大家。“我知道,这是新鲜蔬菜,有黄瓜,白菜,西红柿”“还有鸡蛋萝卜”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回答。5月13日上午课间,十堰市郧阳区鲍峡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在学校就餐大厅,聚精会神听食堂经过专业培训的营养师胡小芳介绍学生营养与健康的科学常识。今年5月20日是第30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增强师生和家长的营养与健康意识,了解学生营养的重要性,鲍峡中心小学近日在全校学生中广泛开展“平衡膳食 天天果蔬 健康你我”的主题教育活动,学校通过邀请专家为学生宣讲营养知识,组织学生办黑板报,主题班会,手抄报,知识竞赛,学生家长恳谈会,观看有关传播学生营养知识的影像资料等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学生营养知识。许多学生在参加活动过程中认识到自己喜欢吃有刺激性零食甚至垃圾食品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性。一些学生家长对学校宣传普及学生营养知识非常满意,主动配合做好学生的营养健康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