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随县)讲仁爱故事 品趣味人生 --随县澴潭镇第二小学举办“仁爱故事大王”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1910:10作者: 王长军 王春江来源: 随县澴潭新教育工作室浏览量:

  “面对不讲诚信的人,一定要慎重,冷静,不要一味相信,要不然会上当不浅,悔之晚矣!下面请听一个有趣的故事《猫和老鼠》,有请6号选手讲述精彩故事”。

  12月18日,随县澴潭镇二小如期举办第四届“仁爱故事大王”比赛,以“讲仁爱故事,品趣味人生”为活动主题,旨在“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提高同学们演讲表达能力”。20位小选手在台上深情地讲述着他们心中的仁爱故事。经过评委老师公平打分,评选出6名“仁爱故事大王”、6名“仁爱故事明星”、8名“仁爱故事能手”,学校对参赛选手颁发证书和奖状。

  近年来,随县澴潭镇第二小学着力打造“仁爱”校园文化,创建“书香校园”,推动师生共读共写,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演讲能力。每年举办一次我心中的仁爱故事,让同学们通过讲仁爱故事,用故事启迪学生,用故事点燃孩子们的童年梦想,从而实现学校“用仁立德,用爱树人”办学思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