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QQ群视频直播 足不出户话教研 ——丹江口市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开启视频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815:24作者: 郭明俊 叶祖献来源: 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丹江口市小学数学侯晓红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在市实验小学开展小学数学“无生课堂”观摩研讨活动。研讨活动由王倩老师现场抽取课题、独立备课,并进行教学展示、说课、现场答辩,最后有名师工作室成员进行点评建议。

 

  本次活动在市教育局赵荣均、教研室主任王部军的视导下,首次向全市小学数学教师开启了QQ群视频直播,旨在让大家足不出户话教研。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带动我市小学数学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的热情,使全市小学数学教学再上新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