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让教育资助政策深入到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

发布时间: 2018-07-1816:43作者: 胡伦学来源: 恩施大峡谷中心学校浏览量:

  7月11日至7月15日,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利用学期末考试结束后的时间,进行走访,将教育资助政策送进千家万户。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将按学校、班级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广泛宣传教育资助政策并讲解教育资助申报流程,同时还对学生进行课程辅导,走访过程中共向117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宣传资料,向75位尖刀班成员和167位教师发放了宣传资料,同时要求所有“尖刀班”成员和教师在入户走访时,一定要将精准扶贫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全覆盖,要让教育扶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面提升家长与学生对政策的知晓率,力促贫困家庭与学生最大限度获得政策帮扶,解决家庭、学习上遇到的种种困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