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爱鸟周”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1911:13作者: 袁作森、彭先军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17日,星斗山保护区2018年野生动植物保护和“爱鸟周”宣传教育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恩施市白果乡金龙坝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鸟类保护专家向师生们宣传了爱鸟、护鸟相关知识,并通过趣味知识抢答使师生们了解了爱护森林资源和保护鸟类的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这次活动我认识到了鸟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应该好好爱护鸟。”一位同学说道,“同时我也知道了小孩子不能随便玩火,回去后我还会向爸爸妈妈宣传爱鸟的知识和森林防火知识。”

  当日,工作人员向师生们及周边群众发放了保护鸟类倡仪书和森林防火宣传单500多份,悬挂鸟类保护宣传画100余幅。据悉,本次活动由恩施州林业局、星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恩施市教育局、白果乡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白果林业站和金龙小学承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