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名师在这里启航 胡先德名师工作室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18-05-0710:45作者: 韩远华来源: 远安县鸣凤中学浏览量:

   2018年5月4日下午,在远安县教研师训中心主任刘祖科和鸣凤中学副校长唐文全的见证下,远安县胡先德名师工作室在鸣凤中学正式挂牌成立。工作室的主持人胡先德是鸣凤中学政教室主任、远安县学科带头人。来自全县各中学的8名成员在远安县鸣凤中学首次相聚,怀揣着教育的初心,人到中年,再次出发。

  整个活动由胡先德老师主持!会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胡老师介绍了工作室8名的成员,大家相互交流认识。胡先德名师工作室主要是研究学校的德育,工作室成员主要是各学校政教室主任和班主任。“胡先德名师工作室”将以“搭一个平台、带一支队伍、出一批成果”为目标,通过导师培养、专家引领、案例研讨、专题讲座等形式,发挥“专业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广大德育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工作室的培养目标是通过三年努力,力争做到“三能”、“三手”:“三能”即能够主持大型的德育活动,能够撰写较高水平的教研论文,能够从事有价值的课题研究;“三手”即活动的策划高手、组织能手、宣传巧手。

  一个走得快,一群人才走远。胡先德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在一起,怀揣梦想,共同成长!在一起,努力探讨学校德育工作,研究新形式下的学校德育工作。更多名师在这里启航,书写教育的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