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自制玩教具大赛点燃教学创新激情

发布时间: 2018-03-2110:12作者: 袁作森、何厚端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3月20日,恩施市三岔镇中心学校教师自制玩教具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恩施市三岔镇老师们充分利用身边的废旧材料,用自己的巧手制作出了一个个形象逼真、寓教于乐和可操作性强的玩教具。大赛展出的玩教具突出了教育性、科学性、创新性、趣味性、简易性、安全性等特点,均可运用小学低年级和幼儿园的五大领域的教育活动。

  该镇中心学校负责人介绍,这次教师自制教玩具大赛,既丰富了教玩具资源,又锻炼了教师动手动脑的能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让老师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感受到了生活中处处有创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