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文明乘公交 安全伴我行 交警大队携手公交公司 为武当特区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8-03-1313:24作者: 薛琴 王建华 周雯来源: 十堰武当山太极湖学校浏览量: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安全和法治已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小学生,2018年3月13日,十堰武当山交警大队携手十堰市公交五公司走进太极湖学校,为武当山特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路安全讲座。 

    

 

  十堰武当山交警大队任队长首先做了讲话,他号召同学们“文明乘车、文明骑车、文明行走”,学好道路安全知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接着十堰市公交五公司马科长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文明乘车的相关要求;随后来自公交公司的志愿者们为学生发放道路安全资料,学生们读得津津有味,并踊跃地向现场的志愿者们提问。 

  

 

  

  讲座结束后,来自太极湖学校六(1)班的薛理想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听了这次讲座,我知道了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站稳扶好,不要站在禁止站立区,而且要主动为有需要的人让座。”广大孩子们也纷纷承诺:“今后一定要做到环保出行,优选公交,安全乘车,文明出行,人人争做文明乘车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