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校园里来了“准学生”

发布时间: 2017-05-1018:18作者: 张进 汤润霞来源: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伙牌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迎来了11位活泼可爱的“小客人”,他们是伙牌镇希望启航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他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踏着欢快的脚步走进了伙牌中心小学的校园。

    校园的一切都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感觉到新鲜,他们好奇的用小眼睛认真地观察着校园里的每个角落。

 


    在学校张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操场、厕所、图书室、电脑室、音乐室、多媒体教室;可爱的孩子们又和老师一起走进了课堂,课堂上,幼儿园的孩子们和一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兴奋地和哥哥姐姐们交谈着……体验着小学生上课的感觉。

    通过一上午的参观活动,幼儿们通过观察、聆听、体验,对即将踏入的小学有了初步了解,依依不舍的表情体现出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羡慕、向往,同时也为他们即将顺利进入小学打下了良好的精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