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郧阳科技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5-1011:34作者: 王德斌 庞美彦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5月9日上午,郧阳科技学校在该校1号会议室举行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校领导班子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节目展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周该校将通过举办校园开放日、大课间、模拟技能大赛、艺术展演、送文艺下乡等活动;采用图片、展板、视频媒体、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示中职学生的风采、才华和青春活力,彰显中职学校的魅力。 

       该校举办以“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旨在响应《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向广大各界朋友们展示学校的校园文化,让社会各界了更多地了解职业教育,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