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汉江科技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展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7-05-1206:13作者: 通讯员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5月11日,汉江科技学校举办了“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展示活动。当日,该校学前教育、旅游服务、护理、康复技术等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十多个项目的技能技巧展示,一个个精致的表演呈现在观众眼前,掌声不绝于耳。

  “普教看高考,职教看技赛”,这是中等职业教育区别普通教育、展现学子才能和技能的好形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正是职业教育向社会、家长、用人单位展示学生们“知识+技能精彩人生”的大舞台。

  据悉,2015年4月17日,国务院办公会议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是第三届,今年的主题是“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本次展示是该校第三届职业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观摩学习,旨在激发学生们今后更加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

  汉江科技学校是由原湖北省丹江口职业技术学校、十堰市医学科技学校、丹江口工业技工学校、原汉江科技学校、丹江口市农机化培训管理服务中心、武当武术学校6所学校整合而成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目前开设有15个专业,其中学前教育、护理、康复技术、汽车应用于维修、数控技术、机械加工与自动化等是湖北省重点专业。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策略,使每名学生经过理论学习、学校实训和企业实习三个学习阶段,实现就业零距离,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