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幼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811:36作者: 闵泽云 曹祥辉来源: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浏览量:

  连日来,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带着热气”进园所,并以故事、儿歌、游戏等幼儿能够理解和喜欢的方式走进幼教活动,掀起了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该园于11月27日上午,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思政教师岗位大练兵”为主题的优质课比赛活动。参赛的思政课教师对《祖国是个大家庭》《捧着空花盆的孩子》《闪闪的红星》等教学内容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教学展示,引导孩子们从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向前,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雄心壮志!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参赛教师们精心设计教学课件与教案,结合自身感悟和专业特长进行大胆创新,丰富的教学内容、灵活的展现形式、自如流畅的语言表达,赢得了评委和听课观摩的教师们的一致好评,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二班的绳秀娟老师、小一班的王丽老师获得一等奖;大一班的曹莹老师、中一班杨静老师、中二班任玮静老师获得二等奖。

   

   

  儿时立下鸿鹄志,常思为国戍轮台!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在金悦园长的带领下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深播爱国种子,传承红色精神,从娃娃抓起,讲好思政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