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戴琴荣获“育人岗位大练兵 园长赛讲思政课”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3-1707:39作者: 孙明霞 王晓莉 罗台成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3月15日,由丹江口市教育局、丹江口市教育工会主办,市幼儿园沧浪明珠园区承办的丹江口市2022年“育人岗位大练兵、园长赛讲思政课”决赛圆满落幕,市幼儿园园长戴琴荣获一等奖。

   

  据悉,3月15日,丹江口市2022年“育人岗位大练兵、园长赛讲思政课”决赛活动在市幼儿园沧浪明珠园区如期进行。

  决赛中,七位园长围绕“延安精神”“抗震救灾”“红岩精神”“抗疫精神”“长征精神”“遵义精神”等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展示。七位参赛选手全情投入,把浓浓的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融入课程讲解。

     

  经过激烈角逐,丹江口市幼儿园园长戴琴题为《回首慢慢长征路》思政课以其精彩绝伦地课堂艺术技能荣获一等奖,另有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比赛也为全面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出一份力,推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主渠道作用,提高了学前教育队伍的专业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