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童心向阳心开放 家园共育助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9-2013:10作者: 杨帅 徐莲会来源: 襄州区古驿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9月21日,古驿镇中心幼儿园205名幼儿家长们走进幼儿园,参加升国旗、跳红舞仪式,亲身体验小朋友们的园内生活。

  “童心向阳心开放  家园共育助成长”教育就是老师满怀责任,家长满怀信任。走入幼儿园体验园内生活让家长全方位地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目标,帮助家长熟悉幼儿园的各项生活流程,提高了家长对幼儿教育的认识,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

   

  古驿镇中心幼儿园以红色教育、特色篮球课、园本绘画课等新型教学课程为核心,根据每个年龄段的特点,制定不同的课程内容,不断培养孩子们体魄、兴趣爱好同时开设礼仪文化教育等传统文化教育,让孩子学礼、知礼、懂礼、用礼。

   

  古驿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徐莲会总结想办一所有特色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幼儿园,首先教师要有特点、孩子要有特长、幼儿园有特色, 让乡镇的孩子享受城里孩子一样的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