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家园共育,携手助教

发布时间: 2020-09-1713:23作者: 程自然 罗台成来源: 丹江口市安乐河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丰富孩子的校园生活,让家长朋友们参与到教学过程中,零距离的与孩子交往,更直观的感受幼儿在园的日常生活,9月17日上午,丹江口市安乐河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助教”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教学活动内容形式各样,有手工制作、疾病预防、绘本故事等等。

   

  大班的汪鑫灵妈妈查阅了专业书籍,选择了有趣的绘本故事,以夸张的语言和表情、肢体动作表演等方式讲故事,小朋友们听得认真,也积极的回答问题;罗梓璇的奶奶给小朋友带来了有趣的手工折纸,利用剪、折等方法让幼儿明白如何折出纸船,制作过程中,奶奶老师耐心指导幼儿,她的笑容使得整个教育过程变得愉悦而又轻松,这种氛围亦感染了孩子们开心的玩。

   

  教学叠纸船

   

  手把手教

   

  展示作品

  本次活动,“家长老师”们生动、投入地开展着活动,热情地与小朋友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后,安乐河幼儿园将会充分利用家长这个丰富的教育资源,充分调动更多家长的积极性,形成更有效地家园互动、家园共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