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家园携手 共促幼儿健康成长 ——双沟镇中心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10:22作者: 李晓敏来源: 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帮助新生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园,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帮助幼儿顺利度过入园适应期,缓解入园焦虑情绪,9月1日,在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幼儿园分批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生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首先从园所文化、师资团队、课程建设、家庭教育四个方面展开。让家长多角度、全方面地了解和感受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园所文化。

  

  随后围绕入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一日生活流程、班级情况、伙食保障以及家园共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以如何缓解入园焦虑为主题,与家长进行深入探讨。每个班级都向家长传达新的教育理念:尊重孩子,培养其良好的个性远比学习成绩更重要。

  本次新生家长会,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也让家长们找到了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的方向和方法,也为有效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协作打了一针强心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