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区:成果展示会 架起家园共育的桥梁

发布时间: 2022-01-0610:21作者: 李晓敏来源: 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一学期繁忙而又紧张的工作接近尾声,为增强服务意识,构建家园共育桥梁,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情况,同时让家长在活动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更好地支持和配合幼儿园工作,实现家园共育的目的。1月5日,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期末成果展示会,和家长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交流。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老师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要求以及教材的内容,结合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将幼儿园五大领域的内容有机融合,运用朗诵、表演、游戏、竞赛、现场制作等方式,展示了孩子们在本学期的成长与进步。在整个展示活动中,各班表现形式同中有异、丰富多彩,孩子们的表现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小班幼儿与老师一起快乐互动,温馨和谐;中班幼儿与同伴配合默契、合作愉快;大班幼儿集体活动时齐心协力,分组时踊跃自信、不甘落后。孩子们用行动诠释了他们成长中的收获和快乐,以及老师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孩子们所表现出来的的进步使老师们倍感欣慰。同时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一学期以来在园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对每一名幼儿都作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家长们都为孩子们的优异表现感到满意,为老师们辛勤地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成果展示活动为双沟中心幼儿园本学期的保教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让家长充分了解了孩子的全面发展,对幼儿园的教育可以直观形象地进行评价,进一步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使家园共育更加和谐有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