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教师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111:19作者: 陈雷 黄丽波 王芳芳 刘华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9月9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温情九月、感恩有你”教师团建活动。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精彩之至的团建活动,每位师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活动丰富多彩,趣味十足“花开花落”“乘风破浪的面粉”“急速传递”“贪吃蛇”的团队协作到两两合作“蒙眼喂食”“相互欣赏”的游戏中,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全身心的投入到竞赛游戏,忘记彼此的年龄,忘记彼此的身份,大家目标一致、步调一致意志坚定、克难奋进,争取胜利的精神,逐步展示现一个富有凝聚力、执行力、抗挫力、智慧力、战斗力的团队。

这次团建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不仅是一次愉快的团建活动,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理念的传递,体现了三官殿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这份充满爱的事业中,让孩子们在爱的家园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