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凝聚团队 同心向前 ——市实验小学开展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16:19作者: 郭安国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放松教职工心情,进一步增强教师团队意识,4月10日,十堰市实验小学教师到秦巴生态植物园,开展卓越教师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在秦巴植物园,教师们被美景、鲜花所吸引,尽情拥抱春意,徜徉花海。

  “按按头、拍拍肩、捶捶背......”拓展活动在放松活动中拉开序幕。“破冰行动”让老师们在相互协作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

   

   

  放松过后,全体成员分成六个小队,推选出队长,大家集思广益,各展所长,完成队名、队旗、队形的设计并进行现场PK。经过六支队伍的精彩展示和亮相,磨合了同事间的合作精神,凝聚了团队的力量,展现了教师的个人风采和激情。

   

  飞盘游戏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各队通过飞盘保龄球、飞盘射门、飞盘掷准等集体项目比拼,拉近了同伴之间的感情和亲密度,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

   

  下午的“最强战队”比拼,六支队伍结合园区景点,分别完成“最美红歌”、“穿越A4”、“你猜我画”等六个项目的游园项目,各小队通过活动激发潜能,超越自我。特别是“最美红歌”项目,教师们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充分展现了全校教职工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此次活动集参与性、集体性、娱乐性于一体,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老师们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我,有效缓解了他们的心理压力,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老师们表示要将团结互助、勇攀高峰、超越自我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