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凝心聚力同舟共济 ——龙山实验学校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10:11作者: 何芹玲 魏娟来源: 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激发大家的工作干劲,调节教师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加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高教职工之间的协作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营造和谐幸福校园,11月27日,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乐学善教打造活力团队 凝心聚力共谱龙山华章”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有“珠行千里”、“公鸡下蛋”、“同舟共济”等活动项目,大队长秦辉老师先给大家讲述了拓展团建活动对激发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然后进行了团建分组并开展活动。第一个项目是“珠行千里”,各组队员相互帮助传递一颗球,让大家懂得个人目标与团队目标的关系,只有团队获得胜利才有真正的胜利;第二个项目是“公鸡下蛋”,各组队员代表将绑在腰部的盒子里的小球努力抖出盒子,伴随着欢快诙谐、动感十足的音乐,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第三个项目是“同舟共济”,每只队伍队员双脚固定在一根绳子上,队员配合默契根据口令向前移动,让每个队员明白:只有齐心协力、步伐一致,才能顺利、快速到达终点。活动刚开始时大家还有点害羞,经过主持人的“融冰”鼓励逐渐形成了热烈的团队氛围,组员都积极参与活动中,现场气氛愈来愈激烈。大家积极参与、奋勇拼搏、迎难而上,队员间彼此加油、互相帮助、携手共进,圆满完成每一项任务,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活动现场

  在本次户外团建活动中,教师间、团队间处处展现出沟通、关爱、激励、信任、服务、协调和组织的美好画面。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全体教师们充分感受到龙山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明白在工作中只有个人与集体达到统一,才能保证教学工作高效率地运转,也让龙山大家庭的凝聚力变得更强,彼此的心靠得更近了。

  该校教师纷纷表示:在这个美丽的冬日,我们锁定了快乐,也坚定了信念,我们要做有温度的教师,让岁月惊艳,让梦想绽放。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以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共同向前,创造龙山的辉煌明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