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丁家营、龙山、官山三家农村幼儿园“健康大课间”将走上银屏

发布时间: 2021-05-2817:00作者: 许光泽 周勇 丁腊梅来源: 丁家营中心学校浏览量:

  伴随着嘹亮的哨音和富有节奏的旋律,丁家营镇中心幼儿园近两百名孩子同时登场,在老师的带领和指挥下,各班不断变换着整齐的队形,或原地、前后、左右拍球,或行走运球,或两两抛接球,或坐地交换球……场外,来自十堰教育电视台的多名摄影师不亦乐乎,有的固定机位不断地推拉摇移拍摄着,有的通过长长的摄影杆把像机伸入到学生中拍特写,有的举着摄像杆用手机围着天真烂漫地孩子追拍,空中还有无人机在巡回摇曳航拍……

   

  4月中旬,十堰市教育局会同十堰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21年“健康进校园”活动成果展揭晓。丁家营镇中心幼儿园呈报的“健康大课间”花样篮球团队表演(视频)从丹江口市近百家城乡(公、民办)幼儿园中脱颖而出,入选丹江口市优作品。据了解,作品入围丹江口市优的城乡幼儿园仅5所,农村公办幼儿园只有丁家营镇、龙山镇、官山镇。

   

  5月28日上午,十堰教育电视台组织专业团队马不停蹄,先后深入龙山、丁家营和官山镇三地中心幼儿园,实地拍摄“健康大课间”团体操表演。录制的视频经剪辑制作后,将在十堰教育电视台官方视频号展播。市教育局和十堰市卫健委还将以本次专业团队摄制的视频为依据,评出优秀课间操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及30名“最美大课间操”网络人气奖等。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丁家营镇、龙山、官山镇中心幼儿园“健康大课间”视频成功入围丹江口市优及被十堰教育电视台实地录制和后期展播,从一个侧面展示丹江口库区乡镇(公办)幼儿园积极开展“健康进校园”活动,促进乡村幼儿健康成长,努力创办十堰市名优示范幼儿园的实力与信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