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学思砺新 知行致远 ——三官殿中心幼儿园举行2021新学期园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2-2507:49作者: 吴馨玥 李田田 陈雷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理论水平和教育实践能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的保教队伍, 2月23日至24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师园本培训活动。

   

  培训中,集中学习了《一日活动整体方案》中五大领域的目标要求、指导要点以及一日活动的流程安排;李田田老师主讲了《幼儿游戏行为观察与分析》、《生活中幼儿数学学习的知道与契机》等;虽然经过短暂的假期归来,但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都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互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教师是幼儿获取知识的源泉,是传承文明的导师,更是以身作则的楷模。通过这两天培训使教师明确了有效性的一些理论及在教学中如何应用等,老师们学习热情很高,培训效果好。次培训后,全体教职工定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期工作中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