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云端话惜别 祝福伴成长 ——市实验幼儿园举办2020年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7-0915:23作者: 王洪梅来源: 十堰市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浓浓的感恩和离别之情荡漾在每个孩子和老师们的心中。近日,十堰市实验幼儿园通过十堰头条APP举行了直播活动“云端话惜别,祝福伴成长”2020大班毕业典礼。这样创意满满的“云”毕业仪式,给孩子们最美的幼儿园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直播互动现场

  伴随着“升国旗唱国歌”线上升旗仪式,拉开了直播间的序幕,增加了全园师生的爱国之情。随后,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晋江、园长冷静出席直播间,向家长和幼儿、老师送去祝福;幼儿园园长、老师、幼儿、家长相聚云端,共同通过直播间观看了三年孩子在园的生活成长视频《光阴的故事》,孩子的《毕业诗》《毕业歌》视频,老师为孩子利用电子相册抠图制作了卡通毕业照、毕业证书,并送上了毕业礼物;接着,线上跟随小学老师参观小学,让孩子们对小学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活动最后,在老师的祝福视频《幼儿园再见》中结束了直播活动,线上彼此诉说思念之情,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直播间的人数也一度突破了6000人。

   

  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晋江出席直播

   

  园长冷静为孩子送去祝福

  毕业需要仪式感,人生更要有使命感。在这场形式新颖的“云端”纪念仪式上,教师、幼儿、家长收获满满,一位家长这样说:“特殊的毕业仪式让我回味无穷,让孩子经历了人生第一次毕业,感受流着泪说再见的人生体验!”在特殊的时期,作为幼儿毕业前的“最后一课”,云毕业典礼,未尝不是成长的隆重典礼。相信,小朋友们将带上大家的真诚祝福,自信地迈入小学,踏实的做人,认真的学习,把报效国家和人民当做毕生的事业。

   

  大班组教师参与直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