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告别母校·放飞梦想 ——张家营小学举行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16:13作者: 刘玉萍 陈玉来源: 丹江口市张家营小学浏览量:

六月,是缤纷的夏季,也是离别的季节。6月14日下午,张家营小学六年级学生迎来了生命中重要的时刻——小学毕业典礼。全体校领导和六年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毕业典礼的到来。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在深情的序曲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电子屏上,一张张孩子们在校园里的照片,把思绪拉回了从前:上课时求知的眼神、运动场上奋力的拼搏、游戏时尽情的欢笑……全体师生重温了小学生活的美好。

接着校长陈丹军致辞,陈校长回忆了这届孩子的成长的经历,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随后陈校长为毕业班的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六(4)班的方欣琳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作了毕业感言,感言中充满留恋,充满不舍,充满感激。






孩子们毕业了,满心愉悦的不仅是孩子,还有陪伴他们成长的老师。教师代表陈玉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深地打动了孩子们,她告诉孩子们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起点,她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通过毕业典礼活动,不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同时,也是对学生进行的一次感恩教育。“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这届毕业生们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心怀梦想,朝着理想腾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