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留住最美 放眼未来 ——城关中学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6-1514:46作者: 曾宪云 李靖来源: 竹溪县城关初级中学浏览量:

  又逢毕业季,依依惜别情。6月15日上午,竹溪县城关中学在该校逸夫楼前隆重举行以“放眼未来”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典礼。全体师生和九年级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个毕业班师生排成长队,高举班旗,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迈着自信的步伐,有序走上象征喜庆的红地毯,一一与两旁的学校领导、家长们行“击掌礼”进入活动现场。

   

  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姜桂平为典礼致辞,深情寄语470名毕业学子,希望他们牢记嘱托——“做一个仰望星空的人”,留住母校致力培养的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品质,矢志不渝、自强不息的精神,知恩感恩、爱国爱家的情怀,带着热情和激情去拥抱未来世界,做“终生学习,用知识创造未来;脚踏实地,凭勤奋赢得未来;胸怀天下,用担当服务未来”的新时代青年。

  大家一起观看了“点亮青春,心向未来”2022届毕业专题片,那一张张亲切的师生身影、一个个熟悉的活动场景,再现了初中三年点点滴滴的母校情、师生谊。

   

  精彩的文艺展演,将典礼活动推向高潮。舞蹈《我的青春我做主》《又在离别时》、朗诵《追忆青春,梦想起航》等节目,在LED背景屏幕与对应的音乐衬托下,道出了全体师生对本届毕业学子的诚挚祝福,表达了毕业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深深眷恋。

  九年级年级主任蔡鹏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龚佳琪和家长代表先后登台发言。

  活动在大合唱《一起向未来》中圆满落下帷幕。学校领导、毕业年级教师和表演节目的师生一起合影留念,记下这美丽而难忘的瞬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