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童心颂祖国·永远跟党走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成功举办庆“六一”暨毕业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915:30作者: 沈娟 张承艳来源: 十堰市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大班的孩子们也即将告别幼儿园的生活,为丰富大班幼儿的节日生活,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个温馨难忘的童年回忆,529,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大班组举行了童心颂祖国·永远跟党走”主题汇演活动

 
   
酷帅的街舞
      
诗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典诵读》

  上午9:00,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毕业汇演在大五班充满活力的街舞中拉开序幕,接着各班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诗朗诵《我的梦 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孩子们用稚嫩而又充满正能量的声音抒发了内心的喜悦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国学经典诵读》将经典和舞蹈融为一体让孩子们在舒缓的音乐中感受中华民族古老而优秀的文化;《动漫角色时装秀》唤起家长们美好的童年回忆;情景剧《王二小》,孩子们饱含深情的演绎使观者为之动容;还有热情洋溢的现代舞、民族舞、篮球操节目精彩不断,让观众大饱眼福,其间还有园长、家长代表们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舞台上孩子们或优美或动感十足的动作,或可爱或酷帅的造型加上他们天真快乐的笑脸,博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笑声,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一个个精彩瞬间。最后,文艺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动漫形象秀》

  本次活动面向大班全体幼儿,让孩子们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不但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还在活动中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情景剧《王二小》

动感十足的《篮球操

热情的观众

  据悉,该园接下来将会开展小班亲子趣味运动会、中班亲子绘画大型庆祝活动,让全园所有的孩子都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