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湖工学子畅谈新梦想

发布时间: 2017-09-1214:16作者: 谈太辉来源: 湖北工程学院浏览量:

 

IMG_0083

 

 IMG_0293

 

 

  “听说学校的考研率很高,而且好多学奼学长考上了985211学校的研究生,所以从走进湖北工程学院的那一刻起,我就想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质,收获人生经验的同时,考上研究生。”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张重威同学说。 

  “对未来的生活很期待,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并得到认可,在大学尽量多学习一点东西,如想学好英语和法语,想学好摄影及自已的专业知识,学好电脑技术和相关设计软件,变成一个能力与知识并重的学霸。”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文雯同学说道。 

  春晖湖畔迎新锐,毓秀溪边聚俊才。911日—12日,湖北工程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同学们纷纷畅谈新的理想的同时,表示想做学霸级的同学。 

  “寒窗苦读十二年,终于走进了理想中的湖北工程学院,我希望在这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加强与大家的学习交流和探讨,为未来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固的基础!”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罗文同学说道。 

  “我想在大学里锻炼自己的体格,培养自已的兴趣爱好,更重要的是注意端正自己的品行,用一颗淡定朴实的心去充实生活的每一天,使自已变得更加阳光帅气。”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朱鹏飞说道。 

  “我想在上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讲座、讨论会、学术报告、文娱活动、社团活动、公关活动等等,进一步锻炼自已的人际交往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情感。”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刘旭同学说道。 

  体育学院宋志远同学表示,想考四级,练口语,修双学位等,要做志愿者,传递温暖,成为一个有为青年。 

  化材学院材料专业高琨同学说,想处理好同学关系,学好专业,搞好学习,同时学好英语和计算机,使大学生活过得充实。 

  土木学院胡鑫同学说,想在大学多参加活动,努力历练自已,学到更多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同时要学会更好的做人。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高越同学表示,大学更像是一个平台,提供给了我们每一个人实现理想的机会,而我想以后当一名记者,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社会的方方面面,之后会转型去制作节目,让更多的人们去感受身边的,发现身边的美好与善良。  

  湖北工程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教育质量为生命线,积极开展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并形成了严谨的教学态度、规范的教学管理、良好的教风学风等,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2%以上;获省级以上各类学科(技能)竞赛奖励813项,其中国家级504项;学生考研上线率保持在18%以上,有1800余名毕业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获湖北省优秀学生学位论文194篇。2016年,学生创业竞争力排名位居全国高校第353位,毕业生毕业5年薪酬位居全国高校第318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