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松滋市<正文

退休外交官,爱心倾洒松滋乡村学校

发布时间: 2017-10-1710:05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秋凉袭人,善举暖心。
  才度过温馨的国庆假期,10月11日,松滋市刘家场镇青坪小学,迎来了好心人。原外交部新闻司参赞、中国驻日本长崎第四任总领事曾文彬及其夫人周国英,专程为该校捐赠5万元善款及物资。 
  松滋市刘家场镇青坪小学,地处湘鄂两省交界的大山之中,大部分学生都是留守儿童。曾文彬夫妇在荆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焦新强、松滋市委副书记李静芹等陪同下来到这里,了解校园建设,并与孩子们围在一起亲切沟通,询问学习生活情况。 
  捐赠仪式上,当曾文彬夫妇将5万元善款交到校长手中时,孩子们以雷鸣般的掌声表示感谢,并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少年强则国强。曾文彬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勉励他们能够好好学习,锻炼身体,成长成才,培养自己的意志,将来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家乡建设得更好,把荆州、湖北、中国建设得更好,实现中国梦。 
  曾文彬出生于湖南望城,成长于湖北荆州,毕业后长期在外交部新闻司工作,后来走出国门,担任中国驻日本长崎总领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