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育人三十载 依依惜别情

发布时间: 2021-03-0207:48作者: 谭家斌来源: 兴山县水月寺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谭家斌)2021年3月1日下午,兴山县水月寺镇中心学校教师黄德元、袁军、郑海燕从校长陈敏手中接过退休证,青年教师余玲、舒清玲为三位教师献上鲜花,标志着工作三十多年的三位老教师正式离开教育教学岗位,光荣退休。  

     

  开学之际,三位老教师正式退休,学校专门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参加教育工作35年,今天就退休了。我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同事的帮助,感谢学生的爱戴。我衷心的说一声:谢谢!”会上,袁军老师泪流满面、饱含深情地说。句句真情,字字温暖,座谈会上,退休教师回忆了从教三十多年的经历,言语间充满了对学校的眷恋之情。与会的学校领导深情回忆了与退休教师们同甘共苦、一起奋斗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肯定、敬佩和不舍之情。

  该校校长陈敏充分地肯定了黄德元、袁军、郑海燕老师多年来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工作勤奋、为人踏实、待人真诚、任劳任怨……为教育事业奋斗一生,培育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当年,是全体教师学习的楷模;希望他们“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关心学校的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