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广水市<正文

广水市领导巡查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0715:11作者: 严朝云 章家斌 饶政顺来源: 广水市教育局浏览量:

  6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广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副市长王桂兰,市纪委常委鲍晓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凌一行先后到各考点学校巡查高考工作 

  在广水市一中和市育才高中考点,田市长先后走进考务办公室和视频监控室,看望慰问监考教师,详细询问高考工作情况,要求市招委、市教育局、各考点学校切实将高考组考和安全保密工作做好做细,有效预防考试作弊行为,确保高考平安、公平、顺利。 

  在广水市一中、市育才高中和市实验初中考点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召集城管、交警、电力、卫生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办公会,现场解决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市纪委常委鲍晓辉召集有关人员对有盈利行为的商家责令现场整改,对可能对高考产生噪音干扰或造成拥堵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并要求电力、卫生等部门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全力为高考提供优质服务。 

  广水市副市长王桂兰一行还到市教育局试卷保密室和视频监控室仔细查看,对试卷保密和视频监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市长还一一查看各考场视频监控情况,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各考点,并督促整改到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