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教育系统:支部主题党日展作为话担当

发布时间: 2017-12-0516:25作者: 袁作森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124日,恩施市教育系统各党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系统党员干部、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当前教育工作实际,教育和引导党员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始终。

  为认真贯彻落实该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学校党支部、公办学校党支部与民办学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要求,恩施市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党支部、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市博文学校党支部联合在市实验小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市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以《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题,从“开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得意之作”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的党课。

  恩施市一中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诵读十九大修改通过的新党章的部分章节;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组织党员教职员工既科学、系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并结合本职工作组织开展讨论。“我尽管只有一年就要退休了,我坚决做到人退心不退,以恩施的钟祖国和高继荣两位楷模为榜样,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位有近40年的党龄的老教师向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表示。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恩施市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