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丹江口第二届“园丁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12-1309:00作者: 许光泽 徐斌来源: 丁家营中心学校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4时许,由丹江口市教育局、教育工会举办的第二届“园丁杯”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该市奥星俱乐部圆满落幕。 

 

  来自城乡的34支代表队5个组别经过124场小组赛和后期的半决赛、决赛,最终浪河、三官殿、龙山中心学校代表队分夺乡镇冠亚季军;汉江科技学校、思源学校、丹江口市二中分列教育机关及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代表队前三名。丁家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余海雯等30多名队员和李晶晶等10名裁判分别荣获优秀队员和优秀裁判。白杨坪中心学校等城乡10个代表队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丹江口市教育局、教育工会通过举办“园丁杯”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工间操系列赛事,推进全市各类学校喜闻乐见的文体运动,促进教职工业余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改善教职工压力大、锻炼少、身体“亚健康”状况,“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到每名教职工心中,着力打造“阳光、健康、乐观、幸福”的教师队伍,为创人民满意的教育蓄力储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