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门市<正文

天门市召开“集团化办学+‘三个课堂’+省平台应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1516:51作者: 林丽来源: 天门市电化教育馆浏览量:

  1213日下午,天门市召开“集团化办学+‘三个课堂’+省平台应用”重点工作推进会。该市各中心学校校长、相关学校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该市教育局报告厅设主会场,各中心学校设分会场。会议学习了《天门市“集团化办学+‘三个课堂’+省平台应用”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相关业务辅导培训,讲解了三项工作的基本内涵和内在联系,安排了近期集团化办学和省平台应用工作,明确了工作要求。 

  天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集团化办学+‘三个课堂’+省平台应用”是全市教育系统今明两年的重点特色工作,各地各校和业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整体部署,融合推进,保证2022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促进天门教育公平、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刘华阳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积极构建“互联网+教育”新生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为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完成“集团化办学+‘三个课堂’+省平台应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