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门市<正文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领导调研指导天门市“三个课堂”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817:36作者: 林丽来源: 天门市电化教育馆浏览量:

 

  427日上午,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省电教馆)主任田明华、副主任宗敏一行到天门市调研指导“三个课堂”应用工作。 

  田明华主任一行先后到佛子山镇中心学校和市实验小学现场观摩“三个课堂”教学活动,参加深化“三个课堂”应用现场会。 

  在天门市实验小学举行的应用现场会上,该市实验小学、佛子山中心学校等“三个课堂”送课学校,净潭中心学校负责人代表受援学校分别汇报了深化“三个课堂”应用的经验做法。天门市教育局局长刘华阳总结了全市深化“三个课堂”应用工作,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大力推广“三个课堂”先进做法,切实解决教育工作痛点,实现天门教育高质量发展。 

  田明华指出,天门市教育局深化“三个课堂”应用工作与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工作方向高度吻合,工作成效突出,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以考核推应用,促进“名师工作室”与“三个课堂”工作融合,持续推进“三个课堂”应用落实;要加强主讲学校和受援学校线上及线下交流,注重经验推广,提高“三个课堂”教学效果;借助“三个课堂”试点形成体系,统筹课程管理,让名师课堂教学资源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由天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龚淑琴主持,局直中小学、全市各中心学校、各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